IMAG1965  

店名:媽祖廟(恆安宮)麵茶冰

地址:台南市六甲區仁愛街38號

 

 

今天家族出遊順道回來全家的家鄉:六甲~

來這阿爸就只想先吃最多人知曉的臭豆腐跟炸豆腐角

啊~為什麼沒拍照??

因為那間...我忘記順便拍了......(踹飛)

所以經過了這間

我說~我要吃麵茶冰!!!!!這次就記得拍了......XD(順便把我的小藍入鏡~嘿)

IMAG1966  

來這吃冰

家人顧著回味少時~

我跟老哥則是顧著吃冰.....=..="

IMAG1960  

裡面粉稞、米苔目、愛玉等等全部的佐料都是他們以前至今堅持手工製造的

吃起來真的口感超天然!!!

超。好。吃!!!!!

IMAG1961  

麵茶粉!!!

也是自己炒的喔!!!

這間阿婆說已經傳承第三代了~當然阿婆是第一代...=..=a

IMAG1963  

麵茶銼冰

(價目應該一碗30吧....一起結帳所以有點忘記...)

麵茶鋪在銼冰下~

IMAG1964  

來個在地人才會吃的方法......全部攪一起~~~XDDDD

這間還有在賣麵茶粉喔~~

秤斤賣,一斤80元。

 

總之來六甲

必吃美食為:豆菜麵(市場內)、臭豆腐+炸豆腐角、山赤果冰、麵茶挫冰!!!(想到再補充...)

一定要來吃啊~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