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173 

店名:有間冰鋪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00號(文化中心店)

電話:06-2905198(可外送)

台南炎熱了許多天後,好不容易這兩天下雨比較涼了

偏偏我在今天比較涼的時候才想來吃冰....

下午就直接殺到這間冰店品嚐我肖想很久的"芒果冰"啦!

這間是在PTT鄉民介紹得知的,據說的確是玉井店老闆來開的

台南長榮路似乎也有一間這店名,但後來改名了,也好像風評普普

不多說,快點拿了一份菜單開始尋找目標!

備註:價目表在2013年6月 二訪時已更改

IMAG0166 

嗯....雖然說這間招牌外加大家都推的口味是"芒果無雙"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範例照片就讓我嘴頰分泌唾液了起來...感覺似乎會酸>"<

IMAG0167 

依照店員說

芒果無雙是用上面照片的"芒果冰磚"去挫的,所以整碗除了中間照片的芒果肉與冰淇淋外,還有滿滿的芒果碎冰( ̄﹁ ̄)

可是我是個愛甜的人..因此選擇了其它口味了...

IMAG0171  

將將~芒果雪綿冰!!80元  (雪綿冰已更改為100元)

其實,送來當下感覺,真的很大碗...瞬間後悔我應該等週末在跟達哥一起共吃就好了...

基本上現在季節是生產愛文芒果跟土芒果,而較大顆金煌芒果之類的是要等到端午過後才有

所以目前我吃到的就是愛文芒果肉,現切的喔!

IMAG0172 

很抱歉PO這張嗑一半的冰....

其實我是要讓大家看看這碗"芒果雪綿冰"不是像其它店面的芒果冰一樣,除了芒果肉+雪綿冰以外,就沒了

看到那底層黃黃的冰沒?

沒錯,那就是用剛剛照片的芒果冰去挫的芒果碎冰啦~

這著時讓我驚豔了,出乎我想像之外

(備註:二訪後冰磚品項有變動,需現場詢問才知道)

IMAG0170 

趁小姊在削我的芒果時偷偷拍了這張店內設施 XD

IMAG0169 

今天非假日,所以我去只有我一位客人

但是說真的

與其它我吃過的芒果冰比較,雖然我也沒吃多少間...

但是我覺得這間的芒果冰真的很真材實料,用料也挺新鮮的!

推薦各位囉!!

 

 

備註:二訪時發現單價全調高了,分量變少了,製作上也缺少當初的精緻感

當下覺得蠻失望的....虧我還特地帶達哥來品嘗了說~~(淚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