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135   

名稱:千畦種子

地址:台南市東豐路451巷29-1號

(目前已修改為需門票入場)

今天我們倆早上醒來正準備填飽早晨五臟廟時

想到昨晚與朋友聚餐說到的一個台南秘密花園

當然要來找看看阿......XD

結果竟然找到是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南市東豐路巷子裡!!!!

我的媽呀!這裡不是我當初住過的地方嘛!!

我竟然都不知道這間茅屋就是......種子博物館!!!

其實也不是博物館啦~本名叫"千畦種子"

在巷子裡~剛好達哥是住巷子裡的(內行人)

直接就知道是哪間了   

小木屋入口門景

IMAG0133      

一進去就看到好多種子被晾在天花板

真不熱鬧啊!!XD

IMAG0125 IMAG0127 

老闆(應該算屋主!!)說從小就對樹木植物太喜愛了

因此開始了他收集種子與植物的奇妙旅程啊~~

本在下以為屋主只收集台灣原生種

詢問之下屋主表示,原生種太少了,所以多方面收集T___T

IMAG0126  

沿著一路屋主的帶領與解說

所幸本姑娘我對於植物也略懂略懂

因此他提問了此類豆莢是什麼樹種時.................

我差一點就答對了~~(結論還不是沒答對!)

IMAG0130 

這株當初說是什麼植物....我忘記了抱歉。。

裡面很多花花草草,與自製香料與檀香

也有供應販賣喔!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買回去觀賞觀賞

IMAG0136 

這間小茅屋種子花園算是巷內的世外桃源

有空經過可以進去走走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