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243 

店名:諾亞方舟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

 

嗯!!??今天竟然吃高級餐廳!!??

其實是妹妹我今天生日啦~~~

今天達哥就帶妹妹我來到這間~中高級餐廳


這間位於成大旁大學路的巷子裡,其實近些年成大附近餐廳商圈越來越活絡了

裡面有太多太多好吃的餐廳與小吃

肯定大家都一定有爬過文知道哪幾間知名吧~XD

今天我們倆都點套餐式的,雖然餐前有推銷要不要喝蘇打氣泡水,不過我們婉拒了@@

IMAG0245   

餐廳內一角

IMAG0246 

餐廳內第二角...(拍洩,我都用手機拍照片的,所以這種燈光拍出來都醜醜的...)

IMAG0247 

餐前五穀麵包(達哥說這是好市多買的...= =")

IMAG0249 

餐前菜,開胃菜

IMAG0251 

飲料:熱帶水果茶

IMAG0252 

飲料:水果醋(印象中四個字...水果x醋..忘了...)

IMAG0254 

濃湯,裡面還有薏仁的濃湯..

IMAG0255 

餐前沙拉

IMAG0259 

松阪自然豬佐香草海鹽

嗯...就豬肉...吃起來soso

不過旁邊的蕃薯雕花很特別~

IMAG0261 

德式酸菜豬腳

達哥說酸菜不好吃...

裡麵的菜配黃芥末味道也不太搭

但是配他的特調醬料,吃起來很入味!肉也處理的不錯~

IMAG0263 

甜點:冰淇淋!!!

嗯!!??這是盆摘吧~發芽的盆摘~~

其實黑黑的是巧克力碎餅

下面埋了香草冰淇淋!!!

這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擺盤方式了~~

.......吃土吧你~~~~~XDDDD

IMAG0265 

甜點:奶酪

以上吃起來心得是.....

就是很有氣氛的餐廳~

不過食物內容倒是都差不多啦~(個人觀感,僅供參考)

只是他們的服務員似乎還需要做點員工教育訓練....

因為每當吃完一道菜,叉子剛擺上去,服務生就過來清桌了....

我記得我以前受的訓練是不能這樣的啊...

然後菜出完就急著要結帳了(才8點耶大姊...)

然後服務生都在聊天................

這倒是觀感不太好就是了...

好啦,其實這價位算起來這服務真的不錯了!!!!

可能我太挑剔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