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116 

店名:富山肉粽(富食康小吃)

地址:台南市北區勝利路459號

 

 

 

 

這間位在勝利路的元大銀行隔壁

也是我住的附近小吃店,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吃店

因為剛好在老友小吃對面,加上他們家的扛棒又沒再打燈

所以不仔細找會直接路過了~~XDD

這間為什麼要推呢!?

因為~~CP值真的蠻高的啊~~~

IMAG1112  

小小的店面以為只賣肉粽

但菜單上有麵食和飯和粥類

價位看起來都差不多~

實際上食品呢???

IMAG1115 

鍋燒意麵,55元

將將~

只能說...他的料加超多的啦!!

兩隻蝦、3顆餛飩、杏包菇、花枝、魚輪...一些白菜

看起來就好豐盛啊~~

IMAG1114 

番茄蛋炒飯,45元

炒飯可能就普通了點

有點油~所以...嗯嗯

IMAG1883  

水餃,一份10粒,35元

他們的水餃,口味跟我媽常常買的水餃口味一樣

有家鄉味呀.........讓我想家了..>""<

 

上次點了他們家的招牌粽

料多又實在!!

這間害我一吃變成老主顧了....

因為離我住的地方步行就好啦~又方便~又不用人擠人~多棒~

老闆老闆娘又超親切的~~

沒吃過的可以來嚐嚐看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