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128  

店名:王寓牛肉麵

地址:台南市富農街二段117號

 

 

 

話說妹子我~真的超愛吃牛肉麵!!(謎之音:不是麵都愛嘛!)

說到牛肉麵~嚐過不算多不算少的店家後漸漸覺得(以下個人主觀思想)

對我來說,真正會處理牛肉的店家,他們的湯頭絕對會有清燉的口味

反之,如果店家不太會處理牛肉的話,他們的湯頭絕對都是微辣或者辣味的(上面都會浮一層紅油)

為什麼捏!?因為牛肉說真的,要處理的前置作業太"搞剛"了~

如果味道煮不好,清燉的湯會很不搭,所以就會用很重鹹+辣辣的去壓過那個牛肉味道

可是如果真的用心的店家,清燉湯頭就喝起來特別甘甜~~

所以我偏愛喝清燉牛肉麵!!以前在鳳山吃過一間知名的,但隨著人氣上升口味就變了

這間是在網路看到網友推薦,加上拍的照片是清燉湯頭!!

當然要來吃吃看啊~~~(雖然已經禁牛很久了...可是禁的好痛苦啊..)

IMAG1127  

這間扛棒沒點燈,以為我想吃的又沒營業了...好顯看到紅燈籠有亮~~

IMAG1120  

很充滿時光流逝的價目表~~XD

達哥來還用很懷疑的眼神問我:真的是這間嗎??

店面實在是太不起眼啦~~XDDDD

畢竟我們最近常常吃到有雷的店家....>"""<
IMAG1122  

還有賣大腸麵線耶~害我也好想吃~~

IMAG1126  

牛肉麵,小碗,70元

期待已久的牛肉麵出現啦~~

我沒拍特寫鏡頭~其實現場看蠻大碗的~~

說真的~湯頭好甜好好喝~~~

牛肉好嫩好好吃~~~

麵條好Q好有彈性~~~~

真的太好吃啦啦啦~~~~~~~~~~

要不是有點遠

真想每個月吃個4次啊~~~!!

IMAG1123  

牆壁還有貼這張~餐考參考

喜歡吃清燉的老饕們可以來這間吃吃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